三星折叠屏未知故障频发!三星初步调查结果来了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发表时间:2019-04-24 17:23
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2019-04-24
近日,三星Galaxy Fold手机频频出现未知故障,原定于周二在香港和周三在上海举行的媒体发布会也推迟了。

近日,三星Galaxy Fold手机频频出现未知故障,原定于周二在香港和周三在上海举行的媒体发布会也推迟了。三星Galaxy Fold于2月21日发布,4月26日首先登陆北美市场发售,拿到新机的手机测评人士先后发现折叠屏出现屏幕断裂、凸起和闪烁等问题。

997FF03F38EB292EF377326CB7099FB3A54FEA16_w600_h339.jpg

三星表示Galaxy Fold主屏幕表面的保护膜是屏幕结构组成的一部分,若误揭可能会导致屏幕损坏。4月23日,三星在官方微博发表正式声明称,公司已经进行了初步的调查,发现屏幕破裂可能与顶部和底部暴露的铰链区域影响有关。还有一个问题是,在设备内部发现的“物质”影响了显示性能。

声明中还提到,为了充分评估相关的反馈,以及进行更多的内部测试,三星决定推迟Galaxy Fold的发布,并在未来几周内公布新的发布日期。我们将采取相应的措施加强对显示屏的保护,同时也会向消费者更加详细地说明如何使用以及维护显示屏,包括保护层,以此帮助我们的消费者更好地使用Galaxy Fold。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