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在线被曝1款空气净化器抽查不合格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6-30 14:53
中国网  作者:  2020-06-30
抽查结果显示,不符合标准的2批次产品分别为标称上海浩泽康福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OZNER浩泽”空气净化器,与标称爱...

中国网科技6月29日讯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8日公布2019年上海市空气净化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显示,抽查18批次产品中,不合格2批次,涉及OZNER浩泽和IRIS品牌,其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稳定性和机械危险等不合格项目会给消费者带来意外伤害。

来源: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值得一提的是,抽查结果显示,不符合标准的2批次产品分别为标称上海浩泽康福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OZNER 浩泽”空气净化器,与标称爱丽思生活用品(苏州)有限公司生产的“IRIS”空气净化器,而这款“IRIS”空气净化器的购买地点或渠道来自国美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目前,国美在线电商网站,已查询不到这款“IRIS”空气净化器。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