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可实现8级防抖功能 佳能EOS R5/R6亮相广州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9-16 14:22
金羊网  作者:  2020-09-16
EOS全画幅家族EOSR5和EOSR6首次搭载了机身5轴防抖。

随着佳能新一代全画幅专微相机EOS R5、EOS R6及多款新镜头的登场,在影像行业刮起了一股“回佳”热潮。9月12日,佳能EOS R5、EOS R6在广州天河城亮相,吸引了众多专业用户、影像爱好者、时尚达人到场体验。

EOS 全画幅家族

EOS R5和EOS R6首次搭载了机身5轴防抖,搭配使用支持光学防抖的镜头时,通过机身和兼容镜头的协同工作,最大可实现8级抖动补偿效果,即使手持低速快门拍摄也能拍出清晰高画质图像。EOS R5、EOS R6在搭配使用带防抖功能的镜头时,还可以直接通过镜头上的防抖开关来操控机身的防抖功能开启,非常方便。

EOS R5/R6防抖功能

产品发布之初,EOS R5的面部和眼部对焦功能一直是人们关注的亮点。“面部+追踪”模式下,相机可根据被摄体位置从最多1053个自动对焦框中自动选择,从而实现更精准、平滑顺畅的被摄体追踪效果。而且得益于新的EOS iTR AF X(智能追踪与识别自动对焦)技术,进一步提升了EOS R5对眼睛以及头部的检测精度,无论是猫、狗以及鸟类的身体、面部以及眼睛,都能进行检测对焦,特别是首次实现了对鸟类眼睛的检测识别,动物摄影的成功率得以大大提升。

佳能专为EOS R系统新开发的最高约450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配合仅为约0.05秒的自动对焦速度,在仅有微弱光线的环境下等,也能进行精准的自动对焦合焦,可以保证获得纯净的暗光线环境照片。而且得益于高性能的DIGIC X数字影像处理器,EOS R5可对图像进行高精细清晰度处理,以往明暗反差大的边缘锐化易出现白边的现象得到明显改善。

观众对快速运动的鸟类道具眼部进行抓拍

除了机身拍摄性能,视频录制也是 EOS R5的亮点功能之一。现场也通过8K电视展示了EOS R5拍摄的8K视频短片,不仅画面清晰面、色彩还原度高,可以还原每一帧的细腻。而且EOS R5还与DJI稳定器进行联合展示,有了EOS R5数码5轴防抖功能与DJI稳定器的双重加持,不仅能确保更高的视频拍摄成功率,获得更清晰稳定的画面,对专业的视频作者来说,也能带来更丰富的镜头语言,同时为后期剪辑带来无限可能。

在影像输出区,佳能还展示了从输入到输出全方位影像解决方案,现场展示的多幅A2幅面照片,都是由iPF大幅面打印机PRO-641打印输出,细腻的画质、逼真的色彩还原度,与佳能相机堪称完美CP。现场还展示了面向专业摄影群体的A2幅面专业照片喷墨打印机imagePROGRAF PRO-541,针对家庭打印场景的智能触屏照片一体机TS8380,轻巧便携、手机方便连接的炫飞CP1300小型照片打印机,都获得了众多体验者的喜爱。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