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女生下网约车后失联!滴滴回应:车内录音录像没异常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1-25 11:02
金羊网  作者:  2021-01-25
滴滴方面也调查回应,乘客于凌晨2点上车,2点19分达到目的地,车内的录音录像都显示没有异常。

近日,长沙一名22岁女生下网约车后失联一事引发社会关注。滴滴方面也调查回应,乘客于凌晨2点上车,2点19分达到目的地,车内的录音录像都显示没有异常。

在这起消息传开后,许多人第一时间感叹“又是网约车”,不过这次真的不是网约车的锅。此前因为一些安全事件,网约车的安全性确实备受质疑,但是经过多次整改后,网约车已经越来越正规,效果也很明显。目前,滴滴已经在协助警方对订单数据进行研判,网约车司机也在配合调查。

据《寻人启事》显示,22岁的周某某最后是在湖南长沙猴子石大桥西首末站失去联系。她留着棕色卷短发,当天衣着米白色有羽毛帽子派克服,黑色裤子、黑色鞋子。

@岳麓公安发布通报:通过调取失联人员周某宇所乘网约车内录音录像、下车后周边监控视频等,初步排除其遭非法侵害的可能,目前正全力查找周某宇下落。

虽然事件与网约车无关,但年轻女孩凌晨独自外出确实需要小心一些,加强自我安全保护意识,以免在深夜被某些不法分子盯上。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