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榜单:苹果重回榜首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1-27 16:18
金羊网  作者:  2021-01-27
这是2016年以来,苹果首次超过亚马逊和谷歌,夺回全球最有价值品牌的称号。

1月26日,品牌估值与咨询机构 Brand Finance 发布了《2021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报告》,苹果、亚马逊、谷歌占据前三名。这是 2016 年以来,苹果首次超过亚马逊和谷歌,夺回全球最有价值品牌的称号。

苹果公司战略调整之后确实有明显的成效,摩根士丹利的研究表示,2020年苹果公司发布的iPhone,是过去5年来最成功的一次。无论是市场还是分析机构,都对iPhone 12系列称赞满满。27位分析师预计,苹果公司在截止2020年12月31日的2021财年第一财季,有望实现1027.6亿美元的营收。

Brand Finance还指出微信是最强的科技品牌,其品牌实力指数(BSI)为 95.4 分(满分 100 分),相应的精英品牌实力评级为 AAA+。微信在全球品牌价值排行榜中排在第十名,而今年正好是微信的第十个年头。据微信公开课讲师momo表示,2020 年微信小程序日活 4 亿,人均使用小程序个数同比增长 25%,人均小程序交易金额同比增长 67%。

此外,进入全球品牌价值排行榜前十位的还有微软、三星、沃尔玛、Facebook、中国工商银行、verizon。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