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萌宠IP奈娃家族现身广州 数字互动装置提供新体验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1-24 14:41
金羊网  作者:  2022-01-24
据广州太古汇消息,其于1月21日起打造新春醒狮主题展览《此刻「玩」然一新》,邀请来自电子涂鸦、街舞和木雕机械等不同领域的...

据广州太古汇消息,其于1月21日起打造新春醒狮主题展览 《此刻「玩」然一新》,邀请来自电子涂鸦、街舞和木雕机械等不同领域的玩家们和跨世代好友相聚此刻,打造别开生面的潮流节庆,并携手诞生于电商主播李佳琦直播间的萌宠IP奈娃家族NEVER’S FAMILY,以互联网新一代的视角展现国潮与传统文化的融合,在亲历、感受和思考中唤醒大众对传统文化的认同,「玩」然一新步入新年。

《此刻「玩」然一新》新春醒狮主题展展览

此次展览中,广州太古汇携手人气萌宠IP奈娃家族及跨艺术领域的潮流玩家,为传统醒狮文化注入热血内核。活跃于电商主播李佳琦直播间以及各大社交媒体的国潮IP奈娃家族,以潮流度、社交感将醒狮文化做出全新演绎,让传统文化被更多圈层和更广泛年龄层所接受,得到更好的弘扬传承。

人气萌宠IP奈娃家族

《这!就是街舞》第二季易燃装置成员阿牙 (周任勋),以街舞还原舞狮表演经典选段,用舞步表现舞狮人骁勇威武的少年之气,重现岭南狮“魂”; 网络人气插画师黄师虎以插画还原展览现场,他笔下的醒狮头装备荧光独角与机械明牙,仿佛将醒狮表演搬运至现实之外的赛博朋克异时空;木雕机械艺术家俞宸睿以木质机关人偶装置刻画奈娃家族学习舞狮的场景,道道机关设计出人偶精密的姿势,雄狮登上台桩起舞,人偶动作和表情活灵活现。

展览现场,标志性木结构醒狮聚焦目光,狮身以金属及镭射装饰,为传统造型置入潮流基因。对面狮头头戴球璎,透过双眼的灯带与玻璃反射,表现南狮独特生猛姿态,两大狮头“镇守”入口,将坎坷灾病都挡在年关之外。

现场还设置数字互动装置,奈娃家族在屏幕中邀请到场顾客一起合影打卡,还能参与醒狮击鼓游戏,跟着奈娃家族的指引,擂响第一声新春好意头。

同期,广州太古汇L3层南玻璃盒LED大屏将轮播奈娃家族新春醒狮主题概念片,一座办公楼大堂区域也相应装扮一新,展出木雕机械艺术家俞宸睿定制的奈娃家族木质舞狮机关装置,让日常通勤的路人也能收获醒狮带来的祥瑞好运。

《此刻「玩」然一新》焦点活动:

展览日期: 2022年1月21日至2月15日,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

1月22日至1月23日

广州太古汇尊享会员醒狮手工艺品工作坊,由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佛山狮头省级代表——黎家狮传统狮艺第六代传人周嘉欣老师教学共创手工艺品,在亲手制作中感悟非遗文化匠心。顾客当日消费满额或凭广州太古汇尊享会员积分即可兑换。

1月23日至2月7日

广州太古汇还将上线 《玩“狮”大吉》H5游戏,顾客可以定制抽取自己的新年醒狮主题上上签,更有机会获得gaga CENTRAL及ELEPHANT GROUNDS广州太古汇门店品牌礼遇。

2月11日至2月15日

元宵节期间的传统游园会,将有丰富互动小游戏和节日特色项目在游园会上演。春节万象一新,宜召唤来年好运,参与游园会活动更有机会获得纪梵希美妆 (GIVENCHY BEAUTY)、闻绮 (Venchi)品牌礼遇。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