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能时代推出60kw充电模块,启动公测招募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3-14 15:13
金羊网  作者:  2022-03-14
易能时代这款新品发布后,有望解决充电桩行业长期以来存在的电损高、售后成本高等诸多痛点。

3月13日,易能时代对外推出一款研发多年的产品——易能时代启明系列充电桩模块,分为30kW和60kW两个版本,适用于不同客户对充电桩模块解决方案的需求。

据相关人士透露,易能时代发布的这款新品转换效率高达99%,能够很大程度降低电损,缓解桩企、运营商的经营压力。此外,它在散热、集成度、稳定与可靠性等方面的性能也很出色,防护能力强,售后成本低,能大幅减少运营商和桩企的运维成本。

目前,市面上的充电桩模块普遍存在同质化严重,功能参差不齐,缺乏核心技术等现象。易能时代这款新品发布后,有望解决充电桩行业长期以来存在的电损高、售后成本高等诸多痛点。尤其对于桩企和运营商来说,在充电服务费受政策限制无法提升的形势下,充电效率是盈利的关键因素。这款新品转换效率高达99%,如果未来能够大规模普及和应用,将创造巨大的社会价值和行业价值,促进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为了让用户提前体验产品卓越性能,易能时代宣布开启新品公测招募,公测对象覆盖桩企、运营商、新能源行业从业人士以及新能源车主等用户。

易能时代创始人&CEO苏昕表示,构建“能源云”生态将是易能时代未来长期坚持的战略,我们将不断突破底层应用科技,去兼容整个行业生态,为广大充电桩厂商提供包括智能软硬件在内的整套技术服务解决方案。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