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氧去年总收入同比增长逾30%

来源:新快报 作者:陆妍思 发表时间:2022-03-29 14:35
新快报  作者:陆妍思  2022-03-29
将构建医美供应链系统,推进正品生态布局

新快报讯 记者陆妍思报道 近日,医美平台新氧发布2021年财报,报告期内总收入、净利润双双实现显著增长,全年实现总收入16.9亿元,同比增长30.7%,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1.40亿元,同比增长42.4%,远超过2021年医美行业20%左右的增长率。

据分析,新氧总收入的增长,一方面得益于付费医疗机构数量的增长,另一方面,公司完成了对武汉奇致激光的收购,在提升非手术领域竞争壁垒的同时,也进一步拓展了公司的收入来源。2021年,新氧平台付费机构数6634家,同比增长19.1%,移动端平均月活跃用户850万,同比增长18.7%。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政策层面针对医美行业实行前所未有的强监管,行业进入规范化发展的关键阶段。目前新氧正积极构建医美正品生态,以公司正在积极推进的线下正品柜业务为例,新氧将正品柜设置在线下医美机构,由新氧平台对入柜医械、药品进行出入柜全程监控、核查,同时提供线上从下单到消费的全链条正品保障,医美查数据显示,2021年第四季度,正品柜以北京、成都为试点,已累计覆盖机构100家,预计2022年将覆盖全国30个重点城市,超3000家机构。此外新氧还依托“正品宝”体系,为机构进行正品设备的合作与认证。2021年11月,新氧半岛超声炮设备合作业务正式上线,面向符合资质的医美机构开展半岛超声炮设备合作活动,率先在北京和杭州同步铺开,并将逐步扩散至全国。

新氧集团董事长兼CEO金星表示,步入2022年,新氧将不断提升本地化医美服务能力,并构建医美供应链生态系统,涵盖从医美查询到消费全链条,推进正品生态布局。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