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积超“万平”,这家综合性毛发医疗服务机构入驻广州天河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4-07 16:40
金羊网  作者:  2022-04-07
日前,ARTAS植发机器人正式入驻新生植发广州天河院部,并在此设立ARTAS机器人手术执行及手术展示中心。

随着技术的进一步发展,移动机器人的应用场景进一步扩大。在生物医疗领域,美国Restoration Robotics公司一直备受关注,其研发的ARTAS植发机器人于2017年3月正式获准登录中国。日前,ARTAS植发机器人正式入驻新生植发广州天河院部,并在此设立ARTAS机器人手术执行及手术展示中心。该店将于4月24日正式开业,目前处于试营业状态。此次合作基于中国国内植发需求,也是对新生植发技术实力的肯定。

作为植发行业的龙头企业,新生植发以专业的技术和服务领先行业发展。2017年,新生植发强势入驻广州, 拉开了打造华南地区高端植发服务机构的序幕。时隔5年,新生植发落户广州天河经济核心区,占地面积超万平,并配套较为完善的基础设施及智能化设备。这是新生植发拓展华南地区植发事业版图又一重大举措。

当前,天河院部汇聚了国际领先的高素质、高水平的毛发种植研究及临床实施团队,联手多位业内专家共同为发友提供先进的毛发管理服务。据悉,除植发中心、医学养护中心、生态养护中心、头皮抗衰中心四大经营模块外,天河院部还设立了毛发移植技术论坛中心、女性养发中心、网红发际线打造中心等多个特色专区,旨在打造亚洲规模最大、服务范围最广泛的综合性毛发服务中心。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