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确认 年内将登录PS4和PS5

来源:新快报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11 14:54
新快报  作者:  2022-05-11
游戏特色不只有虚幻引擎4外加追光技术,还包括华丽多元的即时战斗系统,新增的御灵系统,同时也为玩家带来有趣而实用的料理烹饪...

新快报讯 5月10日,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GSE) 宣布,由软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开发的《仙剑奇侠传7》即将登录PS4及PS5平台,并由GSE发行,游戏支持繁简中文,将于今年年内发售。 

《仙剑奇侠传7》采用虚幻引擎4新技术,多主角即时ARPG战斗,为玩家们献上一部横跨人神魔三界、气势恢宏的英雄侠女奇幻仙侠冒险故事。游戏特色不只有虚幻引擎4外加追光技术,还包括华丽多元的即时战斗系统,新增的御灵系统,同时也为玩家带来有趣而实用的料理烹饪辅助系统。 

此外《仙剑奇侠传7》中还有一款以历代《仙剑》角色为题的简易卡牌游戏“天地游”,玩法简单有趣,玩家在进行紧张刺激的战斗同时也可以回顾《仙剑》的历史,放松一下心情。另外在地图的不同地方,玩家可以透过游玩“叶灵纵”来获得各种丰富的奖励。只需以简单的跳跃和方向操作,乘着叶灵到达终点,便可以得到不同的道具和素材。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