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3:统治》 上映7天票房超4.5亿

来源:新快报 作者:聂青 发表时间:2022-06-17 15:05
新快报  作者:聂青  2022-06-17
《侏罗纪世界》是《侏罗纪公园》的重启系列之作,第一部《侏罗纪公园》诞生于1993年,尽管时隔接近30年,但它的横空出世给...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新快报讯 记者聂青报道 “侏罗纪”系列的收官篇《侏罗纪世界3:统治》已于6月10日上映,上映7天票房超4.5亿元,对于今年未曾热起来的影市,虽然谈不上救市,但依然还是有些喜人的带动效果。一天破亿,中国院线已经103天没有出现过这样的记录了,说明走进影院的观众越来越多了。

本片设置了一些比较宏大的场面,世界上有史以来最大的肉食动物南方巨兽龙霸气出场,并和霸王龙展开对决!同样在预告便已亮相的“高颜值”新恐龙火盗龙也展现了更多其在水下迅捷凶猛的段落。观众称赞“恐龙出场部分是最惊艳的,天上飞的、水里游的、街上追着男主的,几个桥段印象深刻,每只恐龙都各有各的特点。”

《侏罗纪世界》是《侏罗纪公园》的重启系列之作,第一部《侏罗纪公园》诞生于1993年,尽管时隔接近30年,但它的横空出世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