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舒适」体验馆:未来人居环境的“先行体验卡”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20 16:29
金羊网  作者:  2022-06-20
李钧洪指出,从生产、产品、服务等层面开展各种创新举措,满足新生代消费者对于个性审美和高品质居住的需求,是门窗企业自我发展...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6月18日,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宣布,派雅门窗「深舒适」体验馆在佛山南海广佛路博皇家居建材生活广场盛大开业。李钧洪指出,从生产、产品、服务等层面开展各种创新举措,满足新生代消费者对于个性审美和高品质居住的需求,是门窗企业自我发展的必然趋势,而打造独具品牌特色的高端线下终端门店,则是展示品牌实力、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的重要一环,「深舒适」体验馆正是基于此诞生的。

「深舒适」体验馆:未来新人居环境的“先行体验卡”

据派雅董事长助理、品牌总监吴健介绍,本次的派雅门窗「深舒适」体验馆以展现派雅门窗的「深舒适」理念及科技为设计出发点,以“年轻化、国际化、时尚化”的设计,为用户打造沉浸式的舒适体验感。

“很多消费者对于门窗产品性能的重要性没有切实的体会,所以我们在体验馆内增加了特色功能区,通过亲身体会,消费者可以更加放心地选购派雅的门窗产品。” 派雅门窗南海旗舰店总经理杜聪介绍,为了给消费者更真实、更直接的产品体验,派雅在新馆内设置多处产品功能展示区域,包括封阳台体验区、无尘换窗展示区、「深舒适」门窗科技展示区等,从场景应用、工艺技术、人居体验等方面给消费者更多样化的产品科普和介绍。

封阳台体验区

模拟封阳台体验区通过对阳台外光线、环境噪声等要素进行模拟,演绎派雅「深舒适」产品在搭载自主研发的CSD深舒适环境管理系统后对声音、温度、安全、视觉、水气及操控六大方面的管理效果,消费者可以直接体验关窗前后室内外体感温度、噪音等要素的变化,尽可能还原真实使用感受,从各方面提高用户的消费体验。

打造“超级门面”:高端、时尚、有内涵

相关数据显示,作为国内铝门窗行业集聚度最高的城市,佛山有超3000家铝合金门窗企业,但产值过亿的不超2%,中小企业占到90%以上,门窗行业整体呈现出“集中度低、大行业小品牌、粗放式”的发展势态。面对这样的行业大环境,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建立大品牌护城河成为门窗企业取得突破的关键所在。

「深舒适」门窗科技体验区

“线下终端门店和体验馆代表了一个品牌的整体形象,也是品牌和消费者面对面接触交互的桥梁,派雅打造「深舒适」体验馆,正是希望通过更人性化、舒适化的环境体验,更高端前卫、新鲜有趣的设计,一方面更直观地向消费者诠释「深舒适」门窗科技带来的美好人居生活体验,一方面也以此给他们留下高端、时尚、大气的品牌印象。”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说。

专业人士认为,在消费萎缩、行业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很多家居品牌均采取保守的渠道策略,甚至迎来了闭店潮。而派雅不退反进,以大店和体验店树立高端品牌形象,连接年轻用户,抓住经济复苏的大趋势,对行业渠道进行深化的变革和推动。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