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版《失落的方舟》同时在线人数暴跌

来源:新快报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22 14:51
新快报  作者:  2022-06-22
玩家们开始举报大量在游戏内负责收金币以及出售金币的脚本账号。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新快报讯 从5月开始,急速上升的Steam版《失落的方舟》的同时在线人数,最近几天出现暴跌。在运营商亚马逊从本月15日开始,对脚本账号进行大规模封停之后,同时在线人数迅速减少至20多万人。以6月20日的北京时间下午2时为基准,Steam版《失落的方舟》同时在线人数下跌到27.3万人。而在本月15日Steam版《失落的方舟》的同时在线人数曾突破83万人。 

Steam版《失落的方舟》同时在线人数暴跌,基本上是受到了大规模禁止脚本账号的影响。运营商亚马逊早在上个月就曾宣布,封停了数百万个使用脚本的账号。可是,之后还有玩家举报有使用脚本的账号,于是开始了更大规模的封停措施。 

Steam版《失落的方舟》的脚本问题,是从上个月开始的。4月底,游戏的同时在线人数稳定在30万-40万左右,结果到了5月,突然猛增至80万-90万人。而这给正常的游戏玩家带来了困扰,玩家们开始举报大量在游戏内负责收金币以及出售金币的脚本账号。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