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军团》上线 新游戏模式和地图

来源:新快报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7-06 17:25
新快报  作者:  2022-07-06
7月1日,官方宣布更新上线,随着更新包玩家将主要可以体验新的游戏模式以及一张新地图。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新快报讯 快节奏的动作实时战略游戏《穿越火线:军团》目前已经开放事前测试,玩家可以体验最新的游戏内容。7月1日,官方宣布更新上线,随着更新包玩家将主要可以体验新的游戏模式以及一张新地图。 

新游戏模式取名“战线”,允许1v1, 2v2和3v3的匹配,专注于军队组成,而不是对单位的微观管理。这是一个注重宏观的游戏模式,玩家在指定区域内放置他们的单位,并观看他们生成的波将自动战斗到其他团队的总部。 

而在新的地图“荒原”中,玩家在茂密的树叶和复杂的丛林地形中战斗,以确保每个有效载荷——利用众多狭窄的通道设置伏击和集中攻击。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