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时代 Origin》 公开预告视频即将上线

来源:新快报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7-06 17:26
新快报  作者:  2022-07-06
游戏以虚幻4引擎为基础的高品质画面为基础,重现了16世纪的主要港口和多种类型的舰船。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新快报讯 近日,韩国LINE GAMES放出了旗下开放世界多平台MMORPG《大航海时代 Origin》的CG预告视频。该视频只有18秒,在航海以及海战的场面之后,说出了“伟大的航海再次开启,大航海时代 Origin”。 

由LINE GAMES的旗下的开发公司Motif和光荣特库摩游戏共同开发中的《大航海时代 Origin》,作为纪念《大航海时代》系列30周年开发的新作,以1990年开始的光荣特库摩游戏旗下《大航海时代》系列中的《大航海时代II》《大航海时代外传》为基础开发。 

游戏使用在全球范围内收集到的大数据,以真实的风向、风速、潮流等数据为基础,并对历史进行了彻底的考证后反映在了游戏中。而且,游戏以虚幻4引擎为基础的高品质画面为基础,重现了16世纪的主要港口和多种类型的舰船。 

早在今年的5月底,官方表示,游戏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线韩国。因此,此次公开CG预告视频,说明即将上线。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