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禾数据创始人童瑶受邀参加2022年广州市夜间消费节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7-09 10:21
金羊网  作者:  2022-07-09
广州夜间消费节在广州塔财富码头珠江王子号游艇隆重举行。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引言:自2020年以来,由广州市商务局牵头,已连续第三年举办“Young城Yeah市”(谐音羊城夜市)夜间消费节,发动各大商圈、商业综合体、商贸企业开展夜间促销活动,成为城市促消费品牌,催热城市商业氛围。

2022年7月8日,广州夜间消费节在广州塔财富码头珠江王子号游艇隆重举行,是广州市商务局落实广州市政府促消费要求,联合广州市港务局发动各区、各商圈综合体、商贸企业,在暑期消费旺季实现统一主题、统一节奏的全城联动促消费活动,打造年轻化、品质化、个性化的广州夜间消费城市品牌。广州各区超100个商圈、商业综合体、商贸企业代表,共同见证2022年“Young城Yeah市”广州夜间消费节盛大启动。

芳禾数据创始人童瑶女士受会务组委托,上台发布并汇报了《广州夜间消费报告》,受到现场领导的一致好评。

▲芳禾数据创始人童瑶汇报现场

《广州夜间消费报告》是由芳禾数据编辑、广州市商务局指导下发布,数据来源于广州市商务局、广州统计局、芳禾数据、中国银联大数据、美团大数据、中国移动大数据、高德地图等,从广州夜间消费的发展优势、消费场景、广州商圈的人流聚集效应、消费的主导人群等方面阐述广州夜间消费特征。




▲芳禾数据编辑的《广州夜间消费报告》部分内容

广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州正在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发展高水平的夜间消费是应有之义。举办2022年广州市夜间消费节,就是要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大联合、大促销、大格局的夜间消费新模式。

芳禾数据基于对消费领域数据的8年深耕研究,完成亿级数据分析,1000+计算模型与2000+份数据报告,在行业中独树一帜具有敏锐的大数据视觉与课题解题能力,洞察数据本质,通过模型分析、测试、迭代优化等动作验证数据结论,用数据字典、价值数据点提炼输出数据结果,为各级政府输出的数据报告还有《广州早餐工程数据报告》、《2021年广州夜经济消费分析报告》、《广州餐饮行业发展报告-基于大数据》、《火山计划-疫情前后广州消费分析报告》、《广州商圈消费行为研究数据报告》等等。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