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猎人》 宣布延期至2023年

来源:新快报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7-20 15:33
新快报  作者:  2022-07-20
多人射击游戏《星球大战:猎人》最初于2021年2月首次在任天堂直面会亮相。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新快报讯 近日,此前曾在2021年宣布跳票到2022年的免费游戏《星球大战:猎人》再次宣布,游戏将会延期到2023年。在公告中官方表示开发团队正在努力工作开发《星球大战:猎人》,他们的目标是开发一款具有竞争力的战斗竞技场游戏。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同时不让众多粉丝玩家感到失望,他们决定推迟《星球大战:猎人》的发售时间。

《星球大战:猎人》将会推迟到2023年在任天堂Switch、iOS和Android设备上发布。同时官方表示后续将会定期在社交媒体上公布游戏的新内容与更新,直到游戏发售,下一次更新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

多人射击游戏《星球大战:猎人》最初于2021年2月首次在任天堂直面会亮相。《星球大战:猎人》是一款适用于任天堂 Switch 系统和移动设备的竞技格斗游戏。游戏以银河帝国陨落之后的世界为背景,将实时地把玩家连接至由标志性的星球大战地点启发的场景中进行战斗。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