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阳,飞向未来——第十三届全国青少年模拟飞行锦标赛广东省分赛场简讯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7-26 14:54
金羊网  作者:  2022-07-26
第十三届全国青少年模拟飞行锦标赛广东省分赛场设在广州市海珠区实验小学。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七月下旬,骄阳似火。第十三届全国青少年模拟飞行锦标赛于2022年7月22—24日如期举行,竞赛采用线上线下融合的形式举办。主赛场设在武汉市,其他省份参赛在属地参与线上赛。赛事列入了教育部2021-2022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

观看主赛场举行的“启动仪式”

参赛选手正在进行紧张的比赛

本届大赛围绕飞行主题,设置了航空知识、飞行技能、航空文化三大类赛道,共十多个竞赛项目。通过选拔,广东共有69名优秀选手入围参赛,这些选手来自:广州市海珠区实验小学、广州市番禺市桥草河小学、佛山市顺德区聚贤小学、佛山市禅城区张槎中心小学、肇庆市广宁县广宁中学、广东实验中学、广东实验中学越秀学校、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广州外国语学校、广州中学、深圳市龙岗区平冈中学、广州市第十中学、广州市增城区派潭镇第二中学、肇庆市凤凰三立学校。

广东省分赛场参赛选手与教练员合照

第十三届全国青少年模拟飞行锦标赛广东省分赛场设在广州市海珠区实验小学。该校是广东省一级学校、中国航协全国模拟飞行青少年航校。针对此次赛事制定了“广东省分赛场疫情防控方案”和“广东省分赛场总体工作方案”,以确保赛事的顺利开展。通过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充分准备,第十三届全国青少年模拟飞行锦标赛广东省分赛场于7月22日-23日取得圆满成功。

全国青少年模拟飞行锦标赛是我国模拟飞行赛事中历史最长、知名度最高、内容最丰富的品牌赛事。是一项高品质、高品位的体育运动,魅力无穷,得到了广大青少年的青睐和热爱。

期待广东的选手们赛出水平,为广东争光!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