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阳俞敏洪相约《星空下的对话》:超五小时的直播将会聊点啥?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7-28 17:15
金羊网  作者:  2022-07-28
对于“创业、人生规划、人生观和价值观”等议题,他们的对话将传递企业家们为人处世的逻辑,给当代的年轻人带来启发。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7月31日16 点,搜狐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将开启一场《星空下的对话》,据称,二人会一起散步、露营、星空对谈,在享受大自然的同时,将美景美食、生活方式、思想碰撞等通过直播展示给大众,直播时间预计将超五小时。届时,搜狐视频APP将对本次对话进行全程直播,搜索账号“张朝阳”,即可进入直播间观看。

同为90年代的初代企业家,张朝阳和俞敏洪经历过相似的创业和变革时代,他们的过往映射着一代企业家的创业史、人生观。《张朝阳的物理课》激发了大众科学学习的热潮,《东方甄选直播间》开创了“文化电商”的风格先河。此次《星空下的对话》,二人将围绕物理与自然科学、心理学、创业与价值观,探讨头顶的星空和内心的法则。

宇宙的起源是什么?人类文明是如何诞生的?外星人真的存在吗?张朝阳和俞敏洪,一位毕业于清华大学物理系,另一位毕业于北京大学外语系。在严谨实证的理科思维与浪漫深刻的文科思维的碰撞中,他们将从不同视角对物理、自然科学等议题进行探讨。

此外,张朝阳和俞敏洪将会关注当下正在发生的社会命题。如何评价自己现在的人生阶段?怎么看待自己与工作的关系?如何认知自己与世界的关系?年轻人应该如何进行就业选择和终身成长?对于“创业、人生规划、人生观和价值观”等议题,他们的对话将传递企业家们为人处世的逻辑,给当代的年轻人带来启发。

此次。《星空下的对谈》活动再次将直播场景搬到山野郊外,通过户外露营的生活场景+深度对话的知识分享形式,打造一场视觉和思想的双重盛宴。这也是搜狐视频在知识直播领域场景创新的又一次探索。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