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智能亮相2022光亚展,行业碰撞火花四射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8-08 15:52
金羊网  作者:  2022-08-08
未来,阿拉丁智能继续提升技术创新策源能力,加强人工智能基础理论与核心算法研究,推动关键系统研发,打磨更多行业数字方案,助...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8月3日—6日,作为照明及LED产业风向标的照明盛事——广州国际照明展(下称“光亚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举行。

本次展览,围绕以“新时代,新担当”为主题,与同期举行的第19届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GEBT)共汇聚来自13个国家及地区的1,288家品牌参展,展览总面积达110,000平方米,覆盖11个展馆,热闹非凡。

广州阿拉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主办方单位光亚集团的子公司之一,带队深入了解参展厂商,关心新技术、新产品和新的科技趋势。

阿拉丁智能,全称广州阿拉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企业,通过人工智能采集调用海量数据,利用不断优化的算法,让数据变成有方向的溪流,预测潮水的方向,致力于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神灯,帮助企业始终站在业界前沿。

探究众多行业共性需求,构造普适实用的解决方案,阿拉丁智能团队经过多年的摸索和实践,已在智慧交通、智慧党建、智慧文旅、智慧商业等领域有一定的积累。本次参加光亚展,在智慧会展、智慧光文旅、智慧照明领域与行业大咖交流互动,就文旅夜游赋能乡村振兴、智慧城市更新等多个议题展开了深度交流,积极寻求科技+光艺术+文旅的创新发展方向。

未来,阿拉丁智能继续提升技术创新策源能力,加强人工智能基础理论与核心算法研究,推动关键系统研发,打磨更多行业数字方案,助力数字生态圈建设。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