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联通打造“5Gⁿ快叻之城•广州千兆之城”网络品牌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8-24 11:31
金羊网  作者:  2022-08-24
作为5G发展的引领者,广州联通此次打造的“5Gⁿ快叻之城·广州千兆之城”网络品牌,旨在加速5G与垂直行业实现深度融合,不...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8月23日,广州联通举办“5Gⁿ快叻之城•广州千兆之城”主题发布仪式。

广东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孟尝表示,广州拥有2000多年历史文化底蕴,同时也在多个领域持续发挥国家中心城市和综合性门户城市引领作用。一直以来,广东联通始终坚持创新驱动,主动服务和融入大湾区发展战略。作为5G发展的引领者,广州联通此次打造的“5Gⁿ快叻之城·广州千兆之城”网络品牌,旨在加速5G与垂直行业实现深度融合,不断夯实城市智慧化和数字化转型的能力基座,服务广州打造双千兆网络标杆城市。未来,广东联通将继续发挥优秀排头兵精神,在双千兆创新赋能的道路上行而不辍、砥砺前行,持续服务广州市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近年来,广州联通大力推进5G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布局,通过共建共享累计投资超过100亿元,共建5G基站超过3.5万套站。

“原产地直发两天内发货!点击下方链接加入购物车!”通过打造定制化直播,仅用2小时就卖出荔枝355件,共计2600斤,广州联通以数字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为从化区锦一村交出助农增收五万元的优异成绩单。为打造便捷智慧生活,广州联通实现广州全城5G精品网覆盖,让用户在人群密集场景同样能享受5G千兆极速体验,保证直播下单超流畅、亮码出行不停顿、4K视频不卡顿、线上学习超便捷,随时随地快叻行、快叻玩、快叻看、快叻播,推动用户生活“一路畅行,码上出现”。

行走在越秀区的骑楼老街,只要戴上VR眼镜,就能即刻“穿越”非遗元宇宙世界,享受上百件非遗工艺品尽收眼底的美妙,“5G黑科技”让非遗文化火热出圈,为文化传承插上了科技的翅膀。以创新赋能千行百业快叻体验,激活快叻文旅、快叻社区、快叻展会、快叻港口、快叻医疗、快叻校园、快叻政务、快叻交通等多个行业发展新动能。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