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高能,天选x萤火虫夏日放送!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7-20 18:01
金羊网  作者:  2023-07-20

7月18日,2023年第三十届广州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闭幕,通过展览展示、现场签售、电竞赛事、潮玩文化、数字文创等板块,打造引领次元文化潮流的高水平文化平台。这是一场华南地区动漫圈和游戏圈的狂欢,为期4天的展览精彩纷呈。

华硕天选作为活动唯一指定电竞设备赞助商助力本次电竞赛事,2023最新天选台式机、天选显示器、天选外设、天选路由器,天选全系列产品强势亮相电竞舞台。

华硕在5号馆U01展位还设置了天选产品体验区展示最新的天选产品。这两年,天选家族也在持续壮大,目前已经拥有天选台式机、天选显示器、天选主板、天选耳机、鼠标、键盘、路由器一系列产品,独特的天选配色+精致外观+强力性能的天选产品相当讨喜。

更让人惊喜的是天选姬带着精心准备的宠粉福利来到现场和粉丝们贴贴,只要参与现场互动都可以免费获得天选姬送出的礼品,天选电脑背包、抱枕、水杯、鼠标垫、沙漏、冰箱贴通通都免费送。

颜值暴击的天选产品、甜美可爱的天选姬、诚意满满的丰富礼品,粉丝们竞相来到天选展区打卡和天选姬贴贴,是呀,好玩又好看的互动谁不心动?

顶级的游戏装备、有趣的互动活动,潮酷的周边礼品,欢乐的氛围持续了整个漫展,天选姬很开心和大家一起度过了几天愉快的夏日,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编辑: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