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一城双院”,新生植发进一步拓展华南市场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23 15:01
金羊网  作者:  2022-05-23
作为新生植发目前面积最大的门诊部,天河院部开设了毛发移植技术论坛中心、女性养发中心、网红发际线打造中心等多个特色专区。

从单一植发到兼具养发、护发等服务的综合性毛发医疗服务,植发机构逐渐转型,不断完善产品矩阵。与此同时,不少机构通过增设门店加速扩张步伐,以此来打开新的市场发展空间。

各家区域扩张路径各有侧重点。雍禾、碧莲盛以华北区域为重点布局市场,并将长三角作为热点扩张区域;而另一家老牌植发机构新生植发,因较早扎根于江苏南京,抢占了华东市场先机,同时其也将珠三角作为核心扩张区域,目前在长三角乃至珠三角地区占据市场主导地位。

据悉,新生植发为进一步拓展华南市场事业版图,在广州天河地区开设一家面积超万平的综合性毛发医疗服务门诊部。作为新生植发目前面积最大的门诊部,天河院部开设了毛发移植技术论坛中心、女性养发中心、网红发际线打造中心等多个特色专区。

2017年,新生植发入驻广州成立新生植发华南总院,成为开拓华南市场的重要开端。如今天河院部的成立,标志着新生植发“一城双院”模式的具体落实。

数据显示,广东省是“精致秃”高发地,也是国内植发相关企业最多的省份。由此来看,“一城双院”的格局,更有利于覆盖更多脱发群体的毛发需求。

与以往专注男性市场不同的是,女性市场近两年来愈发被关注。新生植发不剃发技术院长赵亮介绍,女性在植发、养护方面的消费比例在不断上升,一方面跟女性自身毛发问题困扰有关,另一方面是女性对于毛发健康及形象有着更高的要求。天河院部专设的女性养发中心、网红发际线打造中心、不剃发中心,将充分满足女性消费群体的多样化需求。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