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FM/interzum guangzhou在羊城开展 近 2100家企业同台竞技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7-27 10:21
金羊网  作者:  2022-07-27
作为亚洲家具制造盛会,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从前端为行业提供中坚力量支撑,致力于打造更垂直更广阔的国际交易...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在骄阳似火的 7 月,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CIFM/interzum guangzhou) 于 7月26 日正式启航。展会将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一连举办四天至 7 月 29 日。

作为家具制造行业的一站式商贸平台,展会涵盖了家具设计、五金配件、室内装饰材料、软体家具辅料、木制品及板材、粘合剂、涂料、木工家具及软体家具生产机械与辅料设备等全球供应链资源,与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CIFF)二期:办公环境及商用空间展携手构建家具产业生态圈。

本年度展会面积达到 34 万平方米,汇聚海内外近 2100家企业同台竞技,其中近 200 家行业领先的国际品牌将为观众带来高端前沿的核心产品。部分享负盛名的国际企业包括: Albrecht Bäumer、ALVIC(奥为)、Boyteks、Cinetto 、Decospan(迪潘)、DewertOkin 、FGV(翡致伟)、

Henkel(汉高) 、Hyundai L&C(现代)、IMA SCHELLING GROUP(伊玛谢林)、IMPRESS(英普莱斯)、Interprint(英特普莱特)、Italiana Ferramenta(意大利五金)、Jowat(胶王) 、Kastamonu(卡斯托莫)、Kronospan(克诺斯邦)、Lalan Eco-Latex、Lamigraf(拉米)、LEITZ(蓝帜)、LIEN’A 、Linak(力纳克)、LX HAUSYS、PAOLINO BACCI、Pfleiderer(飞德莱) 、REHAU(瑞好)、REPON 、Schattdecor(夏特)、SIMALFA、SUGATSUNE(世嘉智尼) 、SURTECO(苏德克)、SWISS KRONO(瑞士卢森)、TITUS(泰特斯) 、Wemhoener(温康纳)等。

展会充分利用城市集群效应,辐射亚洲,贸易联通全球的平台优势,预计吸引近200000家具人聚首一堂。此外,在展会期间同步举办的卓越家具辅料大奖以“寻找有生命力的家具辅料”为主题,邀请了Spierenburg Studio创始人、 imm创意总监Dick Spierenburg先生,以及HAUTE INNOVATION创始人、欧洲知名材料专家Sascha Peters博士作为特邀顾问,从创新性、可持续性、安全性、实用性等方面,评选出“2021-2022 年度卓越辅料产品榜单” 。20 件获奖产品将于现场的特别陈列区中连续展出四天,为家具制造商、设计师、定制师们提供权威的家具及室内装饰材料参考,赋予畅想新构思的灵感。

科隆展览 (北京) 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崔国豪先生表示,供应链的创新是终端产品致胜的关键:“每一次行业的飞跃变革都离不开上游供应 链的突破,原辅料的快速迭代推动着家具制造业的发展。”此外,他也表达了对家具制造行业广阔未来的期盼: “环保意识的觉醒和政策标准实施促使新材料和新工艺正 在发生像素级的变化,高定业态热度不减和空间美学的设计提升推动原料辅料深研。作为亚洲家具制造盛会,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从前端为行业提供中坚力量支撑,致力于打造更垂直更广阔的国际交易平台,积极促进产业生态共荣。”

据悉,VSIL@Gallery材料美学实验室也将闪亮登场。本届VSIL@Gallery 以“Why We Create”为题,由专注推广设计跨学科的“最毕设 Helloup” 联手三位国际盛名的跨界艺术家——荷兰青年设计师 Govert Flint,3D 动态设计师、国内动力学推广主导者Zhemin,国际著名视觉艺术家、创意技术工作者郭锐文Raven Kwok共同打造,探索关于家居、材料、色彩的视觉美学,共话产品创作的初衷。

interzum guangzhou自2004年由德国引入中国,源自具有逾60年历史的科隆国际家具生产、木工及室内装饰展(interzum, Since 1959),以“国际化、高标准”闻 名业界。今年,展会现场吸引了威法、慕思、顾家、木里木外、诗尼曼等知名企业代表莅临,与国际参展企业进行面对面的深层次商贸沟通。此外,无法到场采购的海外企业,可通过参与“in直播”线上商业配对活动,与现场展商进行实时交流。展会实现了“零时差”的沟通空间,一对一的商贸配对,使互动反馈更加即时。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