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信云入围2022年度中国MarTech行业「智能客服最佳服务商榜单」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9-30 14:32
金羊网  作者:  2022-09-30
牛信云凭借着云计算、人工智能、全球通信资源整合能力的优势,最终入围2022年度中国MarTech行业-智能客服最佳服务商...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今年5月,MarTech概念创始人Scott Brinker团队发布2022年全球「Martech Map」。疫情间接推动了Martech行业的发展,入选的全球MarTech服务商数量达到9932家,相较于2011年的150家,增长率达到了惊人的6521%。

MarTech一词由Marketing和Technology组合而成,即营销科技。主要围绕广告技术、内容与体验、客户与流程管理、数据与分析、渠道营销与交易等五大场景。为了更好地了解中国MarTech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2022年8月12日,【第一新声】联合【天眼查】,正式发起了 “数字新营销” 系列之 “2022年度中国MarTech行业系列榜单”评选,同时启动系列采访报道/行研报告和问卷调查。

此次榜单共包括综合榜、细分赛道榜、垂直行业榜、标杆案例榜四大类。第一新声基于【天眼查】大数据优势,并通过调研问卷、电话访谈、记者采访等多种方式,收集企业数据信息,建立独家评选指标体系;同时邀请甲方企业CXO高管、产业专家、一线投资机构合伙人等专家担任专家顾问/评委,从创新性、成长性、影响力等多维度展开评选,以此发现中国顶尖 “数字新营销” 产品解决方案服务商。牛信云凭借着云计算、人工智能、全球通信资源整合能力的优势,最终入围2022年度中国MarTech行业-智能客服最佳服务商榜单。

▲“入围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在出海智能客服领域,基于“云通信+AI”的能力,牛信云有两个差异化的技术优势:

一是客户授权的脱敏数据沉淀优势。作为最早一批进入出海智能客服赛道的企业,牛信云沉淀了海量的出海行业实践数据,并利用大数据的能力构建了涵盖出海企业众多细分场景的知识图谱。

二是自主研发优势。特别是自主研发的NLP、ASR能力模型,让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NXCallbot可以更准确地识别海外用户语音、真正听懂海外用户语义,并且基于全球通信能力,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NXCallbot稳定、易用、支撑高并发。这两个优势让牛信云的AI产品、辅助人工的功能都有极强的出海业务匹配度。

在获取海外用户阶段,以前出海企业通常由人工坐席一个个去拨打电话,面对大量的空号、占线、关机、停机等无效拨打,业务效率极为低下。为了彻底改变这一局面,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NXCallbot的预测式外呼功能,能够实现批量外呼,一方面可以有效过滤无效号码,自动记录号码拨打情况,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另一方面,可以根据算法预测出将要空闲的座席人数,在接通的一瞬间将电话转给人工坐席,拉长有效通话时间,从而让出海企业接触到更多的潜在海外用户,提升营销的转化率。

此外,出海企业可通过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NXCallbot完成贴近于真实的小语种通话场景。出海企业可根据实际业务场景编排外呼使用的文字内容,机器人通过外呼任务和预置的文字内容自动触达海外用户,通过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NXCallbot来完成技术水平低、重复度高的工作,不仅节省成本,也提升了工作效率与收入。

语音识别方面,牛信云在数据采集、标注、识别一系列供应链环节进行把控,逐步降低开发新语言的门槛,在保障模型识别效果的同时可以针对几十种语音规模化地开发AI 产品。

海外用户在接通电话后,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NXCallbot会根据预设的对话策略选择相应文字内容,通过语音合成技术TTS转换为语音播放给海外用户,当海外用户回应后,通过智能语音识别技术ASR翻译成文字,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NXCallbot对文字进行语义分析理解后,根据知识图谱和对话策略再选择对应文字内容,再通过自然语言生成技术生成文本,最后通过语音合成生成语音响应海外用户,完成一轮通话交互。

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NXCallbot可广泛应用于跨境电商、出海游戏、在线会议、在线社交、视频直播、金融支付、本地生活、在线教育、实体行业等各个行业领域,实现海外用户意向的确认、海外用户信息确认、活动通知、产品销售、满意度调查等业务,帮助出海企业全面升级数字服务模式,了解海外用户的需求,提高沟通的效率,降本增效。

未来,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NXCallbot将会落实一体化海外智能客服的发展战略,在两个方向发力:第一,加大产研投入和技术创新,继续保持产品技术领先;第二,以创新为锚,深耕行业场景需求挖掘,提供更有针对性和竞争力的出海行业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加速出海拓展步伐。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