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魔霸7Plus 超能版16大核锐龙移动处理器亮相广州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3-27 17:07
金羊网  作者:  2023-03-27

AMD锐龙9 7945HX系列16大核移动处理器到底强在哪里?ROG魔霸7 Plus 超能版16大核游戏笔记本玩游戏是怎样的畅爽体验?3月25日,AMD与华硕在广州联合举办了AMD会员体验日,最新的AMD锐龙16大核ROG魔霸7 Plus超能版游戏笔记本首次亮相,让首批“摸真机”的现场小伙伴过足了瘾。

在AMD Radeon Freecync技术、AMD Smartshift技术等各路黑科技的加持下,AMD会员及粉丝,通过各种现场游戏体验和PK环节,亲身感受到AMD游戏性能的强大。

AMD消费级顶级的锐龙9 7950X3D采用了5纳米制程工艺、先进的Zen4架构以及AMD 3D V-Cache技术,拥有高达144MB的游戏缓存。

ROG魔霸7 Plus 超能版作为17.3英寸旗舰专业电竞本,搭载了最新的AMD锐龙 9 7945HX 16核32线程移动处理器,拥有“Zen 4”架构和5nm工艺制程,单核主频至高5.4GHz,且支持PBO自动超频技术。GPU可选NVIDIA GeForce RTX 4080/4090笔记本电脑GPU,并配备17.3英寸2.5K 240Hz赛事级电竞屏、标配16GB DDR5双通道内存以及1TB PCIe 4.0 SSD。

舞台上AMD及ROG更是亮相了全新的16英寸旗舰双屏电竞本ROG冰刃7双屏,依旧是搭载了AMD锐龙9 7945HX的16大核Zen4架构移动处理器,主屏搭载Mini LED星云原画屏,1024分区背光,1100尼特峰值亮度,4K副屏支持触控以及ScreenXpert双屏交互。配备GeForce RTX 40系列笔记本电脑GPU,同时还有AAS Plus风洞技术等黑科技,最高配备64GB DDR5内存以及4TB PCIe 4.0 SSD。

此外,华硕旗下的天选4锐龙版高性能游戏本采用AMD 锐龙7 7735H处理器,8大核心16线程,单核Max频率高达4.75GHz。配备满功耗GeForce RTX 4060,获得16GB DDR5内存以及PCIe 4.0 SSD加持。新增全功能Type-C接口,支持100W PD快充与DP1.4独显输出,HDMI2.1接口拥有48Gbps满速带宽,可连接4K120Hz 或8K60Hz显示器,体验极致画质。整机外观采用高颜值二次元美学风格,2.1KG轻量化设计,魔幻青活力配色,专为Z世代玩家打造,是兼具美观与性能的实力装备。

AMD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超芯竞技场、超芯实验舱、超芯游乐场等互动区域,让大家亲身体验ROG魔霸7 Plus超能版、ROG 魔霸7 Plus、ROG冰刃7 双屏、ROG幻14及华硕天选4 等各种搭载AMD 锐龙7000系列处理器的优秀产品。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