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终于定了!还要再等一年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1-05 11:27
金羊网  作者:  2018-01-05
《权力的游戏》在全球的人气不言而喻,这部中世纪史诗奇幻题材的电视剧在第67届艾美奖中斩获了最佳剧情、导演、编剧、男配等1...

《权力的游戏》在全球的人气不言而喻,这部中世纪史诗奇幻题材的电视剧在第67届艾美奖中斩获了最佳剧情、导演、编剧、男配等12项大奖,并被评为2016美国电影学会十佳剧集。可惜人红是非多,去年HBO遭到黑客的攻击,不仅被泄露了《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的内容,就连《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最后六集的剧本也被曝光。

如今,HBO官方正式宣布《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开始拍摄,但要等待一年的时间,到2019年才会回归。而官方也表示虽然第八季只有6集,但每集的长度都比以往剧集的时长多出20%,保证粉丝看过瘾。另外,《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的最后一集将由David Benioff和Dan Weiss执导,而其他5集则分别由David Nutter、Miguel Sapochnik执导。

经过了黑客事件后,不知道HBO是否会对《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的剧本进行更换,甚至对大结局进行调整。而小编担心的是历史重演,希望HBO小心黑客,拍摄过程中能无波无澜。

编辑:麦洁仪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