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太贵?这款智能屋让你想住哪就住哪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2-28 16:12
环球网  作者:  2018-02-28
受够了都市生活中的繁杂与喧嚣,是否曾经幻想过敞佯在广阔的草原,以大自然中的万物为伍,或是依傍着壮丽的山麓而居,找回属于内...

受够了都市生活中的繁杂与喧嚣,是否曾经幻想过徜徉在广阔的草原,以大自然中的万物为伍,或是依傍着壮丽的山麓而居,找回属于内心的平静?这款由斯洛伐克团队Nice Architects所设计,外观有如来自外层空间的太空舱Ecocapsule,将可以满足你对于无拘无束的居住环境向往,“整个世界都是我的栖身之处!”

屋顶设置了600瓦的太阳能板以及750瓦的风力发电风扇,并储存在高效能的电池当中。

Ecocapsule充满着科技未来感的蛋形房屋,外观高2.55米、长4.45米、宽2.25米,内部空间以科技白与柔和的木质色为主色调

在净空间为8.2平方米的范围中,包含了可以容纳两个人平躺的寝室空间、储藏空间、小厨房、用餐空间、淋浴间以及厕所。

当没有外在的供电来源时,电池充满的状态下可以维持至少四天的稳定供电。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水资源,则可以通过雨水收集或是来自于河水、湖水等,过滤取得。

此外,Ecocapsule的运输方式多元,能通过拖车托运、直升机空运吊放或是放入货箱海运等方式运输到世界各地。

Ecocapsule第一代的价格为79,900欧元(约621989人民币币),Ecocapsule第二代也将预计在2018年亮相。

编辑:麦洁仪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