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俄罗斯宇航员抓拍罕见惊人落月景象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5-10 15:48
环球网  作者:  2018-05-10
俄罗斯联邦航天局的航天员OlegGermanovichArtemyev在国际空间站工作,该视频是其绕地飞行时拍摄的。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8日报道,日前,一名俄罗斯宇航员抓拍到了一段罕见的月落画面。这段精彩出色的视频记录了月亮正逐渐向地平线下沉,最终消融在大气层中的过程。

5af2a45377ac64166e692d87_raw.gif

俄罗斯联邦航天局的航天员 Oleg Germanovich Artemyev在国际空间站工作,该视频是其绕地飞行时拍摄的。视频显示,月球一直在向地球大气层运动,不断下沉,逐渐隐匿在稀薄的大气中消失不见。

5af2a45377ac64166e692d88_raw.gif

这段特别的视频在 Instagram的用户中一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和关注。有不好用户发文评论,表示对 Artemyev的感谢以及对视屏的赞叹。Artemyev曾是国际空间站第39远征队及第40远征队的飞行员,于2018年4月返回联盟 MS-80上担任指挥官。

5af2a45377ac64166e692d89_raw.gif

国际空间站是世界多个国家合作推出的一项太空合作计划,相当于一个科学实验室,距离地球上空250英里 (400公里 ),每天绕地16圈,因此国际空间站的宇航员每天都能多次看见月落的情景。这段美轮美奂的视频拍摄在月亮消失在地平线下,但仍然可以从大气层之外的地方观察到它。 (实习编译:李仪轩审稿:李宗泽 )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