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5.8英寸 iPhone X和iPhone XS有什么不同?

来源:金羊网 作者:罗燕珊 发表时间:2018-09-13 17:20
金羊网  作者:罗燕珊  2018-09-13
今年对iPhone来说算是小年,主要提升产品的性能。因此,在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拿出了“更大尺寸、更强性能、更贵售价”的套...

今年对iPhone来说算是小年,主要提升产品的性能。因此,在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拿出了“更大尺寸、更强性能、更贵售价”的套路。iPhone XS的起售价为8699元,最高版本售价去到了11899元,而去年iPhone X发布时首发售价为8388元。同样是5.8英寸,那么问题来了,XS与X的差异在哪里呢?

iPhone XS-3.png

1.配色

iPhone XS继承了iPhone X的大部分设计语言,包括外观造型、高宽厚度、相差不过3g的重量等。但要说变化还是有的,今年的iPhone XS在配色上新增了金色。

2.处理器

iPhone XS采用全新的A12 Bionic处理器,7nm制程工艺,相比上一代速度最高提升50%。而iPhone X搭载的是10nm工艺的A11 Bionic处理器,这算是两者之间最大的差别了。

3.内存

iPhone X只有64GB和256GB两种存储空间的选择;而iPhone XS新增了512GB的版本,还加入双卡双待的功能。

4.拍照

拍照功能上,两者都是1200万像素广角+长焦双镜头组合,但iPhone XS支持先进的焦外成像和景深控制,智能HDR照片;前置支持影院级别的防抖功能。伴随处理器的升级,iPhone XS的成像能力多少都会有提升。

5.三防级别

iPhone X防溅防水防尘级别为IP67,而iPhone XS为IP68,能经受水深2米停留30分钟的测试。

iPhone XS.png

汇总以后来看,iPhone XS的性能并没有很惊艳的升级,可能有些人觉得,那不如直接买iPhone X好了,但对不起,在官网上已经看不到iPhone X的身影了。网友戏谑“iPhone X,生于2017年11月3日,卒于2018年9月13日,享年10个月零10天。”

新款iPhone XS系列发布以后,iPhone X、iPhone6s、iPhone SE手机已经下架,iPhone 7、iPhone 8在官网降价销售。下架和降价的原因毫无疑问是促进三款新iPhone的销量,但这也似乎是苹果对自己的新品没有足够强大信心的表现?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