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评“最佳智能手机显示屏”的iPhone XS Max究竟有什么亮点?

来源:金羊网 作者:罗燕珊 发表时间:2018-09-25 17:26
金羊网  作者:罗燕珊  2018-09-25
近日,国外专业屏幕测试网站DisplayMate表示,苹果iPhone XS Max配置业界最好的智能手机显示屏。凭借O...

近日,国外专业屏幕测试网站DisplayMate表示,苹果iPhone XS Max配置业界最好的智能手机显示屏。凭借OLED显示屏的优异表现,iPhone XS Max获得其评定的“最佳智能手机显示屏奖”和最高的A+评级。

DisplayMate是业界比较权威和官方的显示屏幕评测机构。与去年iPhone X相比,iPhone XS Max的显示屏有了诸多改进,也有着更多的亮点。

微信截图_20180925102439.png

最直观——屏幕更大

iPhone XS Max最直接最明显的变化,从命名上就可以看出来,Max(最大值),屏幕最大,大到已经无法用plus(附加)来表示了。它的显示屏的尺寸相比上一代要大了22%,iPhone X的屏幕尺寸仅为5.8英寸,而iPhone XS Max为6.5英寸。

等同完美——色域

iPhone XS Max在sRGB/Red.09色域(用于大多数消费类内容)得分为0.8JNCD(最小可觉差),在DCI-P3色域(用于4K电视和数码相机)的得分为0.8 JNCD。测试称这两个测试结果为“在视觉上等同于完美”。

更好表现——高背景光和亮度

iPhone XS Max显示屏据称亮度非常高,而反射率低,使得它在高背景光环境中的可读性、图像质量和色彩精度方面有着很好表现。对sRGB和DCI-P3色域,100% APL全屏亮度达到创记录的660 nits,主屏亮度达到了725 nits。

其他最值

显示屏反射率为4.7%,接近智能手机显示屏有史以来的最低测试值。

高环境光对比度在139至164之间,在智能手机中是最高的。

最小的亮度视角变化率,30度视角时亮度仅下降25%。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