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清远首家旗舰店盛大开业全系列产品荣耀登场

来源:南方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1-15 17:49
南方网  作者:  2018-11-15
科勒清远旗舰店,位于清远市清新区清和大道44号,占地面积1,285平米,是科勒在全国的第94家旗舰店。展厅结合清远山青水...

清远,作为珠三角北缘的门户城市,在“广清一体化”的战略构想下,与广州在经济上密切合作。以山地丘陵为主的地形,孕育出雄奇险陵的高山峡谷、松涛如海的原始森林、纯如深闺的湖泊温泉,以及豪放古朴的瑶、壮民族风情。在这座青山绿水、充满活力的城市,一场极具艺术美的智能家居革命即将展开。2018年11月18日,全球厨卫领先品牌科勒KOHLER,将在清远开设首家旗舰店。这家旗舰店将完美呈现一站式、全体验家装服务,把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充分融入到全智能卫浴套间内,让消费者通过亲身体验,真切感受到科勒对设计美学的极致追求。

科勒清远旗舰店,位于清远市清新区清和大道44号,占地面积1,285平米,是科勒在全国的第94家旗舰店。展厅结合清远山青水秀的城市特点,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近1,500件科勒经典卫浴产品。店内不但拥有满足消费者基本需求的卫浴系列,更呈现了科勒旗下最新的高端、智能、环保、艺术等众多明星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厨卫空间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助力清远消费者打造更优雅的高品质生活。

到底科勒将给清远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极致美学典范之作,让我们先将展厅精华产品一睹为快!

“琉光晶韵”系列龙头:道法自然的水漾灵动

科勒精选作为科勒顶级产品系列斩获各大国际设计奖项,备受消费者喜爱,此次也将作为一大亮点亮相科勒清远旗舰店。以百年工艺为底蕴的科勒精选系列,由科勒全球设计师通力合作,在全球范围内甄选原材料,用严苛的工艺、超越美学的设计以及引领潮流的技术,造就了科勒这个顶级的产品系列。

在科勒精选系列中,“琉光晶韵”系列龙头尤为值得一提。当珍贵琉璃以古法脱蜡锻造,在高温1000℃以上的火炉中烧制七天七夜,经47道工序历练,方得如水般流动的渐变色彩和润滑手感,让水之舞动如诗如画。

b6e78db815254d58a2ec.png

科勒精选 柏诗龙头

雅蒂诗系列龙头:复古韵味融入私人定制

雅蒂诗Artifacts系列,则是科勒以极具复古韵味的外观和可专属定制的品味塑造的又一经典力作。无论是在古典设计或者是新经典设计,甚至是现代设计风格的卫浴空间里,雅蒂诗系列都能以其不拘于时代风格的多元化搭配,呈现出经久不衰的魅力。

3b8075038e354f8887c4.png

科勒精选 雅蒂诗龙头

纽密一体・超感座便器:最善解人意的座便器

纽密Numi一体·超感坐便器,设计灵感源于建筑学直角几何概念,以黄金比例体现人体工学设计。免触式自动开盖以及脚感应开启式座圈,兼备UV紫外线除菌,喷嘴融合暖风及夜灯功能于一身,使用更舒适。体贴入微的座圈加热以及足部暖风SPA功能,更具备多重娱乐功能:电台及多媒体音乐播放,让你能够优雅地享受卫浴空间。

e5ccf89c15d84e578fcf.png

纽密一体超感座便器

智联魔镜:最温暖的“云端情人”

智能明星单品“智联魔镜”,既可作为投射身影的平面镜,又可作为大尺寸平板电脑PAD。21.5寸触控大屏将互动体验和娱乐享受引入梳妆空间,无论是畅游网络,还是读写邮件,外界一切动态都可在方寸之间轻松获悉。内置APP与镜面完美融合,为日常梳妆添加了智能的魔力,用户可通过个人账户设置享受到私人化且安全的日程管理、时间管理、界面设置等体验。镜门打开时内部储物灯光自动开启,清晰照镜的同时更可轻松取用梳妆用品,将智能融入到日常生活。

a7a005ca9bab4ff7b63d.png

科勒 智联魔镜

科勒始终坚持对于“每一件科勒产品都展现那个时代的最高水准”的执着追求:精选的原材料、严苛的工艺、超越美学的设计以及引领潮流的技术,也希望能让清远消费者感受到精致生活美学的魅力。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