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新成员来了!链家董事长左晖被列入限制消费名单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发表时间:2019-03-08 16:18
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2019-03-08
2019年3月5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发布一条限制消费令,对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左晖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2019年3月5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发布一条限制消费令,对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左晖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904b8cc0d1e14642a8e925233a729eb9.jpg

今天1月有人申请法院执行链家合同无因管理、不当得利一案。事情的起因是链家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因此法院依法对链家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链家法人、实控人左晖的高消费行为。

链家内部人员透露,这只是我们没责任的一个案件,卖家不执行合同,我们被连带,稍后出口径。

此前被列入限制消费名单的都是负债较多,无力还款,引起风波,受业内关注的大佬,比如贾跃亭和戴威。链家董事长左晖被列入限制消费名单只因为一个案件,似乎有点突兀。有关事情的具体详情还不知道,只能看链家后续的回应以及媒体的追踪报道。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