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相机有Bug! 打开就闪退 第三方使用却没事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发表时间:2019-03-13 18:21
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2019-03-13
昨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并表示,“魅族系统的相机启动不起来了。

昨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并表示,“魅族系统的相机启动不起来了。微信中可以开拍照,说明摄像头没有问题,但系统中点相机就会卡死。大家有同样的问题吗?”单从视频上并不能看出这款手机是什么型号,但确实有相机卡死的现象。

bandicam 2019-03-12 17-38-48-303 (1).gif

网友爆料视频

事实上,魅族手机的相机卡这个问题在当下并不是个例。3月份不断有网友在微博上吐槽魅族相机问题。有网友表示flyme7打开拍照确实会卡,进去有延迟,退出疯狂掉帧黑屏。一位使用魅族15一星期的用户在微博透露,手机确实卡卡的,尤其是相机,打开卡3秒,拍照卡3秒。在魅族社区也有会员反映相机打开闪退,刷机和清涂相机数据都没用,但像微信等App可以拍照。

也有网友称自己买了两部魅族N0TE8,用的过程发现相机和图库两款系统自带软件有问题,已经在手机自带的用户帮助中反馈过,但过去半个月了也不见魅族的工程师有反馈。

其实国内许多安卓手机都有相机卡顿的问题,重要的是如何解决甚至是杜绝这个问题。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