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电子烟也会让你对尼古丁上瘾!网友:罗永浩怎么办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发表时间:2019-03-17 10:31
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2019-03-17
在315晚会上,央视通过实测证实,电子烟的尼古丁含量并不低,且会产生有害物质,如甲醛等,长时间吸食同样会对尼古丁产生依赖...

相信许多吸烟的朋友都将电子烟当作戒烟的替代品,认为其比香烟更健康。但在315晚会上,央视通过实测证实,电子烟的尼古丁含量并不低,且会产生有害物质,如甲醛等,长时间吸食同样会对尼古丁产生依赖并且危害身体健康。

369e9e838c9840e99ff5812222e0c8b5.jpg

WHO卫生组织195个成员中有30个是禁止电子烟的,在日本和欧洲等国家,电子烟也被写入医药产品来管理。我国香港地区在去年就全面禁止销售电子烟,今年1月1日,杭州也正式实施在禁止吸烟场所禁止吸电子烟的规定。315的曝光或许是电子烟行业整顿的开始。

电子烟行业曾经是一个新兴行业,颇受投资者青睐,但现在这个行业的前进方向变得模糊。此前就有消息称罗永浩有意进入电子烟行业,目前正处于找供应商阶段。对此,网友表示:老罗真是屋漏又遇大雨啊,未来不知何去何从。

更多315资讯尽在——315专题之“科技圈”的那些事儿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