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山脉公司充气深空栖息地原型曝光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4-03 17:10
环球网  作者:  2019-04-03
当地时间2019年4月2日,美国科罗拉多州路易斯维尔,内华达山脉公司(SNC)展示充气月球轨道深空栖息地原型。该栖息地包...

当地时间2019年4月2日,美国科罗拉多州路易斯维尔,内华达山脉公司(SNC)展示充气月球轨道深空栖息地原型。该栖息地包括可容纳四名宇航员的睡眠空间,一个用于种植食物的Astro Garden®,一个锻炼站、工作站和一个浴室。

随着美国宇航局准备重返月球并前往火星,月球轨道上的这个深空栖息地被设想为月球和深空探索的垫脚石。美国宇航局为宇航员制定了营养饮食指南,栖息地上的菜园Astro Garden®能让他们在太空中种植生菜和胡萝卜等新鲜蔬菜。使用红色光谱的LED灯可以让工作人员在24天内种出一棵莴苣。他们还可以用很少的水种植草莓,胡萝卜,土豆和其他新鲜的农产品。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