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优打力主创新,推巨无霸流量卡带来移动通信极致体验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7-18 17:59
金羊网  作者:  2019-07-18
巨无霸流量卡没有达量限速的套路,实实在在的让用户一直体验高速流量。全民优打用创新带给用户极致的移动通信体验,巨无霸流量卡...

创新才能改变未来

几十年来,人们物质生活上不仅变得富足,更有科技的变迁和精神生活上的丰富,移动通信就是这一过程的集中见证。手机从无到有,从笨重到小巧,从单一打电话到浓缩众多新功能,移动通信的发展不仅深刻改变了整个中国社会,也深刻改变了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的生活方式。

自2013年以来,工信部就不断鼓励和引导民营资本进入移动通信领域,打破三大运营商对市场的垄断格局。全民优打,就是为打破垄断而生,因不断创新而来。


01423WP3-0.png

全民优打2015年成立后,数年磨一剑,精选最优制式网络,由中国联通提供支持,信号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专注服务提升,全业务全流程线上自助办理;自建IT支撑系统,以1/100之一的成本实现100倍的效率提升;用户规模不断扩大,已为全国近百万用户提供移动通信服务。

针对用户超大流量需求推巨无霸流量卡

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流量需求日益增长,工信部发布相关报告中显示,2017年人均是1.775GB/月/户,2018年人均是4.42GB/月/户,而2019年3月份的人均流量就达到了7.27GB/月/户,流量是翻着倍的往上涨。

市场经济中有一个著名的“2/8原则”,即80%的资源是被20%的用户消耗的,在流量使用方面同样如此。但这些使用量超过户均流量8倍、10倍甚至更多的用户,却往往被传统运营商忽视,因为传统运营商要照顾更广更大面的用户,从而缺乏对极小众用户的特殊关注。


01423R320-1.png

全民优打与三大运营商不同,作为民营企业,不再是一味强调市场份额,也不是一味的打价格战。而是专注细分市场,为部分有特殊需求的用户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巨无霸流量卡,就是他们为用户带来移动通信极致体验的一款产品。

带给用户不限速的体验

巨无霸流量卡给用户带来不限速的体验,用多少都不限速,只要用户处于4G网络覆盖的地方,就可以一直享受4G网络下的高速流量,不会因为使用流量过多而降速到3G甚至2G网络。


01423Q545-2 (1).png

用户不用再担心因为使用流量过多被限速,从而导致无法在线视频或者在线追剧,不用每到月底就小心翼翼的,生怕限速之后手机网络连网页都打不开,或者打开滴滴叫车却连地图都无法显示。

巨无霸流量卡没有达量限速的套路,实实在在的让用户一直体验高速流量。

让用户流量用得放心、安心

一方面是用户对流量的需求越来越大,另一方面是用户在流量的使用上却越来越不省心。

比如号称免流的“定向流量”,看起来是不花钱,可是只能用来使用某些特定的APP应用,有的甚至在特点APP中打开网页都不算在免流的范围内;比如“闲时流量”或者“限时流量”,看上去很便宜,仔细一看往往是在睡觉或者不需要使用流量的时候才能使用;这些种种,都导致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很难分清楚,导致花了很多冤枉钱,用起来总是感觉不踏实。

巨无霸流量卡不限制使用的APP、不限制使用的时间、不限制使用的地点,没有任何的套路,包含的超大流量,都可以正常使用。

用户的优惠永不停

和市场上的物联网卡不一样,全民优打巨无霸流量卡是一张真正的电话卡,可以打电话可以上网,使用稳定可靠。同时,还不断的推出各种优惠活动。

据了解,当前用户每个月只需39元就可使用40GB实实在在的超大流量,同时每个月还可额外获赠20GB,部分活动地市每个月额外获赠60GB,也就是说39元可用100GB不限速、不限APP的高速全国通用流量。

用户还可参与各种红包、返现、赠送等优惠活动。并且重要的是,全民优打承诺巨无霸流量卡的优惠会响应市场情况,及时进行相应调整,让优惠永不停!

用户第二张电话卡的最佳选择


01423UV4-3.png

用户上网用流量是没有附加任何社会属性的,用户可不换号的同时降低主卡套餐,搭配第二张电话卡使用流量,这将逐渐成为一种固定选择。

全民优打用创新带给用户极致的移动通信体验,巨无霸流量卡主打用户上网需求,将是用户第二张电话卡的最佳选择。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