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宇航员将首次在太空烤曲奇:形状味道都是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1-04 17:54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9-11-04
中新网11月4日电综合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天鹅座”货运宇宙飞船,2日在弗吉尼亚州发射升空,运送补给物...

中新网11月4日电综合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天鹅座”货运宇宙飞船,2日在弗吉尼亚州发射升空,运送补给物资到国际太空站。这一次,飞船运载了一些“非一般”货物,其中包括一个烤箱。这个烤箱将用作首次“太空烘焙”测试,烤制巧克力曲奇饼干。


869773f6fdd6442f8b63322fa96c3421.jpg

资料图:当地时间10月9日,俄罗斯莫斯科,Bioprinting Solutions公司在新闻发布会上展示了3D生物打印技术,该技术旨在利用微重力环境下的磁场创造牛肉、兔子和鱼的组织。这项由美国、俄罗斯和以色列公司参与的国际合作实验于2019年9月进行,由俄罗斯奥列格·斯基里波卡(Oleg Skripochka)在空间站执行。

据报道,这部烤箱专为无重力环境设计,以测试在无重状态下烘焙食物的热传递过程,以及曲奇形状和质感会有什么变化。

这个太空烤箱预计20分钟可完成一块巧克力曲奇,站内的宇航员将试吃曲奇,部分曲奇饼干还将被带回地球作分析。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