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语智能“问诊单” 让这个父亲节充满科技范儿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6-23 17:07
环球网  作者:  2020-06-23
历经多年发展,新基建全面引领的智能居家养老将不再是单品智能,而是全屋智能场景的构建。物语智能推出至今已在养老领域中有多个...

6月21日,浙江翼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物语智能」走进杭州萧山城厢街道,举办了“每天关爱爸爸多一点”公益活动,为那里的市民百姓提供了“全屋智能硬件体验”,近距离感受科技带来的便捷与关心,同时联合方回春堂送出贴心的义诊服务。近百位父亲在技术工程师的操作演示下、中医专家的问诊把脉中,度过了一个满满科技感又有爱的父亲节。

伴随着5G、人工智能等技术为引领的新基建全面起势,养老方式将被重塑,政策加码以及越来越多的社会关注之下,智能居家养老行业面临着全新的发展机遇。历经多年发展,新基建全面引领的智能居家养老将不再是单品智能,而是全屋智能场景的构建。翼信科技旗下物语智能即是采用5G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万物互联赋能,致力于为智慧养老、智慧校园等提供平台+智能硬件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物语智能推出至今已在养老领域中有多个成熟项目案例落地,在北京、郑州、大连、杭州、绍兴、舟山等多个城市面向养老院提供过完备的定制解决方案,例如为绍兴金色年华护理院提供的智慧医疗服务平台,舟山群岛新区智慧养老服务中心提供的智能监护系统。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