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化整合制造链 丝涟惠州工厂从“芯”打造品质家居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2-25 14:43
金羊网  作者:  2020-12-25
只有这样才能确保丝涟床垫的优异性能,打造良好的产品口碑。

珠三角作为中国华南地区的经济核心,制造业成熟,多种形式的经济体协同多元发展,已然形成发展动力强劲、影响力深远的非凡格局。这一切的瞩目成果,与岭南人素有的“敢想敢拼”的精神密不可分。

惠州,作为毗邻广州、深圳的城市,距离珠三角核心地带一步之遥,不仅能依托广深大都会的资源优势,而且环境优美,具备更为广阔的生产腹地,是众多企业选择工厂的好地方。其中,知名的丝涟床垫的工厂就选址在惠州。

丝涟中国惠州工厂厂长陈源先生称,“丝涟惠州工厂是丝涟华南市场上的一重要枢纽,通过高效率的优质床垫供给,满足岭南人对于品质生活的积极追求。丝涟床垫从产品的理念创新、科学工艺的更新迭代、到产品的落地出厂,全部都遵循丝涟一体化‘整合制造链’生产模式,而且,全球的丝涟工厂都秉承着完全一致的严格生产作业标准与检查程序。只有这样才能确保丝涟床垫的优异性能,打造良好的产品口碑。”

丝涟1881年诞生于美国。1950年,丝涟与骨科权威专家共同打造的“美姿”系列床垫,成为有承托力床垫的代名词。2008年,丝涟正式进入中国,建立丝涟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陈源先生表示,“丝涟床垫蕴含百年传承的护脊科技,让每一位选择丝涟的消费者在切身感受极佳舒适度的同时,脊柱也在无形之中受到合理的承托与保护。丝涟床垫执着于工艺精进与理念创新,在健康护脊的认知上先人一步,从而能够引领品质家居的新风潮。丝涟惠州工厂立足华南,辐射珠三角,已然与岭南人的日常作息融为一体。”

丝涟在中国逾10年的奋斗历程,完成了自上而下,贯穿南北的成熟布局体系,在未来的发展征途上,丝涟将一如既往地以前沿的科技、舒适优享的品质床垫满足万千家庭的安睡心愿,同时也将用日臻完善的床垫技术与工艺获得更多家庭的信赖。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