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晒照片 波士顿动力机器狗成世界首富新宠

来源:环球网 作者:心月 发表时间:2018-03-20 17:13
环球网  作者:心月  2018-03-20
亚马逊MARS年度机器人大会于周一拉开帷幕,据悉,该会议致力于机器学习、家庭自动化、机器人和太空探索。去年的大会上,亚马...

亚马逊MARS年度机器人大会于周一拉开帷幕,据悉,该会议致力于机器学习、家庭自动化、机器人和太空探索。

去年的大会上,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亲自操作一台巨型机器人,像变形金刚一般亮相,引爆全场。今年,贝佐斯也没有让我们失望,他带着他的新宠物狗霸气登场,当然世界首富的宠物狗自然不是普通的狗狗了。

贝索斯日前在Twitter上公布了一张照片,在照片中,贝索斯与波士顿动力(Boston Dynamics)开发的机器狗正在散步,贝索斯还介绍说:“在MARS2018会议上,我带着我的新狗散步。”

这只机器狗名叫SpotMini,是一款小型的四足机器人,可在室内和室外操作,重25公斤(包括手臂的话重30公斤)。SpotMini是全电动的,充满电状态下可使用大约90分钟,当然这也取决于它在做什么任务。SpotMini是波士顿动力制造的最安静的机器人。

之前YouTube上曾发布过一段视频,介绍SpotMini是如何学习开门的,随后SpotMini成了网红。一些观看的人说,他们担心机器人会终结人类。

更有甚者,YouTube用户制作了一个波士顿动力狗SpotMini主宰地球的视频,该视频模仿了BBC自然系列节目《地球脉动》,还将其命名为《地球脉动:一群迁徙中的机器狗正面临挑战》,描述了波士顿动力狗在躲避龙卷风进行迁徙的令人惊恐的画面。

在这个视频中,地球已经完全成为了SpotMini的天下,与人类一样,在龙卷风来临之际,身为机器的SpotMini除了躲避别无他法,躲避不及的则被龙卷风毫不留情地卷到了天上,而在看不到人类的地球上,SpotMini根本无法让地球看起来有一丝的生机,这些机器也都像行尸走肉一般漫无目的地在地球上四处行走。

另外,除了和机器狗散步以外,在Twitter平台上我们还看到一些视频,贝索斯还在峰会上与另一个机器人玩啤酒乒乓游戏。

编辑:麦洁仪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