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如同买可乐?阿里推出“无人汽车售卖机”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杨子晴 发表时间:2018-03-30 15:29
环球网  作者:杨子晴  2018-03-30
通过手机预约车型、到店“刷脸”即可享受试驾服务,购车则以支付宝付款……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与美国福特汽车合作设立的“无人...

通过手机预约车型、到店“刷脸”即可享受试驾服务,购车则以支付宝付款……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与美国福特汽车合作设立的“无人汽车店”在广州正式开业。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该无人汽车店外观如同立体停车场,高约20米,店内停有42辆汽车。

无人汽车店不仅外观足够新颖,也更新了人们购车方式。顾客来店前用手机在淘宝或天猫APP上搜索“超级试驾”进行预约。到店后“刷脸”认证,自动升降机会把车辆送至顾客面前。顾客将享受3天深度试驾服务,来全方位体验爱车。购买时可直接通过支付宝付款。

阿里巴巴旨在通过多姿多彩的新奇试驾体验,带动实体店汽车销量。广州无人汽车店作为“试水”,将限定开放至4月下旬。阿里巴巴考虑今后在北京等地开设无人4S店。

中国电商行业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前发展。并且不仅停留在线上网购,各种o2o商业模式层出不穷。阿里巴巴此举刷新了汽车销售方式,引发关注。

编辑:麦洁仪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