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不纯!西部世界主创宣布剧透全剧看点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4-16 08:34
环球网  作者:  2018-04-16
据外媒报道,美国科幻烧脑神剧《西部世界》的主创宣布了一个极具争议的计划,他们将根据粉丝意愿决定是否在第二季开播前剧透。美...

据外媒报道,美国科幻烧脑神剧《西部世界》的主创宣布了一个极具争议的计划,他们将根据粉丝意愿决定是否在第二季开播前剧透。

美剧《西部世界》自第一季播出后就迅速成为热门。复杂多变的剧情和花样百出的叙事手法激起了粉丝们分析和推理的热情。他们纷纷在论坛的《西部世界》子版块中反复推敲剧情的蛛丝马迹,甚至提前揭秘了剧中的最大反转。

乔纳森·诺兰和丽莎·乔是《西部世界》的制作人。在第二季开播前,他们在社交网站上发布帖子,称为了对抗网上无处不在的剧透,如果在星期一晚上前有超过一千人点赞,他们将公开一个视频,剧透全部的剧情和反转。

从某种程度来说,整个计划更像是一场社会实验。人们真的想知道所有的秘密吗?就好像剧中的人物真的想知道自己的过去吗?当人们知道了真相后,又会怎么做呢?

乔纳森和丽莎表示,虽然这样做看似南辕北辙,但那些想提前知道剧情的人得到满足后就会自发地联合起来,保护其他不想要被剧透的人,就像美剧《权利的游戏》的粉丝那样。这是第一次,一部热门的美剧选择自己提前剧透,而其出品方表态,不会对主创团队的决定加以干涉。

最新报道称,由于帖子已经超过千人点赞,乔纳森在4月9日凌晨发布了所谓的“剧透视频”,结果却是主创团队的一次恶作剧。

编辑:麦洁仪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