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最赚钱的游戏企业:腾讯181亿美元年收入排第一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发表时间:2018-05-11 17:49
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2018-05-11
本次上榜的25家游戏企业共创造了941亿美元的收入,占全球游戏市场的77%。

日前,市场情报研究机构Newzoo发布了2017年游戏收入最高的企业排行榜。本次上榜的25家游戏企业共创造了941亿美元的收入,占全球游戏市场的77%,其中,移动业务占总收入的46%。榜单统计的收入不包含硬件收入和其它非游戏收入。所以微软、索尼、任天堂仅代表PSN、Xbox Live以及eShop等游戏以及各项网络服务带来的收入。

最后,腾讯以181.2亿美元的年收入夺冠,几乎是第二名和第三名的收入总和,与前年相比,同比增长51%。索尼和苹果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游戏年收入分别为105.48亿美元和80.37亿美元,同比增长35%和20%。

微软、动视暴雪、网易、谷歌、EA、任天堂紧随其后。网易以55.76亿美元的收入和33%的增长率排名第六,任天堂以36.25亿美元的收入以及高达98%的增长率排名第九。

值得一提的是,排名第七的谷歌前不久开设了一家游戏研发公司Arcade,专注于研发社交游戏。而这家公司的创始人是一位年仅21岁的名叫迈克尔·赛曼的大神。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