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外星飞船 摩纳哥设计师打造“海上飞碟”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5-23 14:08
环球网  作者:  2018-05-23
潜艇拥有超大的双层甲板,可容纳12名乘客和12名工作人员。主甲板上设有主沙龙和用餐区、一个豪华游泳池。上层甲板设有直升机...

【环球网科技报道】2018年5月22日讯 (具体拍摄时间不详 ),来自摩纳哥的设计师 George Lucian梦想打造一款世界级的未来超级概念游艇,日前,他向外界公布了设计图。

5b04b5bf77ac643b69529179_640.jpg

这艘他命名为"我的罗斯威尔" ( My Roswell )的超级游艇,无论外型、颜色还是材质的灵感都来自1947年罗斯威尔事件中坠毁的神秘飞行物。这艘65米全铝制超级潜艇配有两个柴油发电机,支持全电动驾驶。

潜艇拥有超大的双层甲板,可容纳12名乘客和12名工作人员。上层甲板设有直升机停机坪和高空休息室。主甲板上设有主沙龙和用餐区、一个豪华游泳池。上下层连接采用全透明玻璃,视觉上更加宽广,构成一种巨大的开放式空间。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