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向英国游戏公司Improbable投资5000万美元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7-27 16:30
新浪科技  作者:  2018-07-27
北京时间7月27日上午消息,英国游戏架构公司Improbable今天宣布消息,再次融资5000万美元,资金来自网易,投资...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上午消息,英国游戏架构公司Improbable今天宣布消息,再次融资5000万美元,资金来自网易,投资是两家公司战略合作的一部分。

1.jpg

2017年5月,Improbable融资5.02亿美元,当时引起媒体的高度关注。投资之后,网易只在Improbable公司占有少量股份,双方会用SpatialOS开发并发布游戏。SpatialOS是Improbable搭建的云计算开发技术。

SpatialOS能够对云计算、分散平台的资源进行调配,帮助小型工作室开发游戏。

今年晚些时候,网易将会公布第一款用SpatialOS技术制作的游戏,Improbable也想与中国、亚太区的游戏开发商、出版商合作,寻找新业务机会。

2018年2月时,Improbable宣布与网易缔结战略合作关系。当时Improbable CEO曾说公司并不需要更多钱,不过如果能获得更多投资,公司可以向亚洲进一步扩张。目前Improbable约有员工300人,大部分人在伦敦工作。

2012年,Improbable正式成立,2015年3月从Andreessen Horowitz手中获得第一笔资金,约为2000万美元。2015年7月,在Andreessen Horowitz的领导下,Improbable完成第二笔融资交易,金额3000万美元,当时淡马锡也是投资者。2017年5月,它再次融资5.02亿美元,软银是领投者。(德克)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