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93℃恒温增香技术 九阳珐琅铁釜电饭煲T9s亮相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9-10 14:31
金羊网  作者:  2018-09-10
近日,九阳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珐琅铁釜电饭煲T9s在广州亮相。九阳化身“家居美学艺术家”,将美学注入到这款电饭煲中,在打造...

近日,九阳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珐琅铁釜电饭煲T9s在广州亮相。九阳化身“家居美学艺术家”,将美学注入到这款电饭煲中,在打造高品质的同时,还塑造了高颜值。

九阳珐琅铁釜电饭煲T9s煲体线条流畅,表面涂色非常独特,其色调纯正,鲜艳明快,有一种玉石般的温润透明感。T9s饭煲内胆采用的是铸铁材质,表面为珐琅工艺。珐琅器在当下具有极高收藏价值,在19世纪60年代便风靡欧洲,还一跃成为“法国国宝”。而珐琅锅也是众多米其林大厨和王室贵族盛宴不可或缺的锅具。

珐琅和铸铁的结合,使得T9s拥有表面华丽、耐侵蚀性高、加热快、易保温等特点。T9s在珐琅铸铁内胆加上专属的珐琅上盖,不仅可以直接端上桌,也可以单独在电磁炉上加热使用。

“几锅饭在一起比较就很明显,这一锅每个饭粒都颗粒饱满、晶莹剔透,香气也更足。”“口感很Q,软糯又弹牙,越嚼越香!”在展示现场参与试吃的消费者称赞了九阳珐琅铁釜电饭煲T9s。

九阳电饭煲产品经理介绍说,珐琅铸铁内胆不仅长得好看,整体蓄热能力比传统饭煲提高了75%,米粒吸水效果明显提升,烹饪更充分。T9s还内置93℃恒温增香国家专利技术,可以让米饭的香味和口感最大化释放,能够使整体出品更加优秀。

除了做好米饭,九阳珐琅铁釜电饭煲T9s还是一个烹饪的“多面手”,可以用于炖、炸、焖、煮等。可以做出煲仔饭、海鲜饭、牛腩饭、腊味饭、寿司等各种米饭类美食。

作为九阳旗下的高端IH电饭煲产品,加入珐琅工艺的T9s可以算得上是众多产品的颜值担当,而93℃恒温增香等技术的加入也提升了其产品性能。目前,这款定位高端的T9s已在各大渠道销售,其后期的市场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