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个牌子电饭煲的用户注意!有触电危险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发表时间:2019-03-11 15:17
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2019-03-11
近日,虎牌电饭煲在国内的经销商——钛格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宣布召回部分进口虎牌IH电饭煲。

近日,虎牌电饭煲在国内的经销商——钛格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宣布召回部分进口虎牌IH电饭煲。因其印刷电路板保护接地线设计不符合我国强制性标准相关要求,在极端情况下,触摸上盖金属部分可能导致触电,存在安全隐患。

ZeAJ-htzuhtp6580871.jpg

此次涉及的产品型号为JKW-A10C,生产日期为2012年4月1日至2018年9月20日,原产地为日本。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39397台。对于召回的产品,钛格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会为用户提供免费维修服务。其实在2017年12月,虎牌电饭煲也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过召回计划,涉及产品近三万台。主要缺陷为电源线的固定装置破损或从主体脱落,可能发生触电风险。

国人去日本买电饭煲,马桶盖已经流行一阵子了,但事实是外国的月亮并没比较圆。国外产品的设计或许并不符合国内标准,是有危险的。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