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加拿大鹅真假之谜揭晓!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发表时间:2019-03-14 17:45
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2019-03-14
还记得前段时闹得沸沸扬扬的网易考拉加拿大鹅真假之谜吗?如今终于有了最终答案。

还记得前段时闹得沸沸扬扬的网易考拉加拿大鹅真假之谜吗?如今终于有了最终答案。杭州市滨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此正式立案,将实物寄给了加拿大鹅,最终鉴定为正品。

b0d5ee8a7c1512ba0fc65769b0d8b39546cba0d53050b5bb94626ee7ba796dc11552550781491.jpg

来龙去脉

今年1月3日,缐女士投诉网易考拉销售的加拿大鹅羽绒服经官方网站回复为假货,要求履行假一赔十的承诺。1月8日,网易考拉称经内部与加拿大鹅官方双重核查,证实网易考拉所售加拿大鹅为正品。缐女士不服,将两次鉴定结果再次发给加拿大鹅官方确认,结果得到两个案例均非正品的结论。

一时间网易考拉的加拿大鹅是真是假成为一个谜。1月29日,杭州滨江市场监管局对缐女士的消费投诉正式立案,最后得出“正品”结论。到这里,加拿大鹅事件也算告一段落。

怪加拿大鹅?

此次事件多少对网易考拉造成了形象损失,主要还是因为加拿大鹅屡次推翻自我鉴定结果,态度奇怪。按照网易考拉的强势风格,或许会考虑起诉加拿大鹅。

毕竟,2018年6月,网易考拉就将中国消费者协会、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雅诗兰黛公司、北京盛拓优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它们刊登道歉声明并赔偿损失2100万元。因为它们将网易考拉销售的商品认定为假冒商品。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