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新款净化器能缓解压力?秘诀在于这项独门技术

来源:金羊网 作者:廖俊杰 发表时间:2019-03-15 12:51
金羊网  作者:廖俊杰  2019-03-15
3月14日,为期4天的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家电行业的老兵,夏...

3月14日,为期4天的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家电行业的老兵,夏普自2017年起已连续三年参加AWE。今年,夏普带来了8K电视、空气净化器、厨房产品、洁净产品、Beauty美妆等多个产品线的产品。

夏普作为8K技术领导者,已经连续推出了三代夏普8K产品。夏普本次夏普带来的80英寸的80A9BW电视,采用精简硬朗的外观设计,搭配金属质感高脚架,满足客厅简约审美。作为80A9BW最大的卖点,8K分辨率是4K电视的四倍,超越人眼识别极限的4.3倍,分毫毕现的画质让用户沉浸感更佳。夏普独有的“金刚”芯片,不仅为电视提供出色的性能体验,并且支持AI智能像素补偿技术,通过智能算法将非8K信号进行像素补充,最终在夏普8K电视电视上呈现出最佳的画质。通过“金刚”芯片,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打消消费者对8K内容不足、非8K片源播放不清晰的顾虑。在音质方面,夏普80A9BW产品搭载Real纯音扬声器系统,配置2.1声道70W的6扬声器,两组环绕音响搭配一组重低音,营造纯真的听觉体验。同时搭载Yamaha AudioEngine和音域扩张修复技术,不仅可以增强低音元素的和谐性,还可以重建缺失破损的中音元素和高音元素,从而提高音质整体表现的感知深度。

image001.jpg

此外,更值得关注的是,夏普还带来了搭配了独门技术的新款KI-CJ70—w的空气净化器,此款空净可以向空气中释放50000浓度的PCI净离子群,据说可以有效地缓解压力,提高注意力。净离子群技术是夏普工程师西川和男于1998年在研究空气净化技术时发现。其灵感来自于来自人体内白血球。白血球负责攻击侵入人体的细菌、异物,在进行攻击时,白血球会释放出H+和O2-两种离子。净离子群技术的灵感正是来自于这个过程,产生器释放与大自然相同的H+和O2-,H+和O2-在浮游菌的周围凝聚后,产生化学反应,变成了OH氢氧根离子。 这些OH氢氧根离子从浮游菌细胞膜的蛋白质中抽取出氢,从而使霉菌、病毒丧失生物机能。而对人体无害。净离子群技术正是如此通过电离空气中的水分子释放正副离子,与细菌或病毒表面的羟基反应,使病菌脱水灭活,从而达到空气净化的目的。且这个净化过程产生的物质是水,十分环保无害。这次新推出的KI-CJ70-W空气净化器,它能够释放50000浓度的PCI净离子群,超过了夏普以往产品的7000/25000ions/cm3标准。再加上空气净化器采用夏普独自的康达气流设计,能够快速循环过滤整屋空气,十几平米的卧室能够在二十分钟左右净化一次整屋空气。

image003.jpg

实际上,净离子群技术不仅应用于空气净化器产品中,夏普还将净离子群应用在空调冰箱等家电产品上,可以达到食物保鲜,除臭抑菌的效果。还在吹风机、卷发棒等产品中使用,通过净离子群与空气中的自由基反应,在头发表面形成水分子隔离层,使头发保持湿润并有效去除静电。净离子群技术作为夏普白电产品的独特技术,也是夏普智能家居产品中的核心技术,未来会为夏普AIoT战略提供怎样的特色道路值得期待。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